日立變頻冷氣》變頻空調領導品牌

裝日立變頻冷氣找蓁強

蓁強高品質冷氣工程行,給妳絕佳的生活環境與環保節能空間;我們誠心推薦給您變頻空調的領導品牌,日立Hitachi變頻冷氣,除了它再冷氣安裝上的價位合理,在性能與材料上的設計更是不會輸給其他品牌,而且還具備綠色節能的環保概念,一來可以省電省空間,二來更是替您省下荷包。

新變頻冷氣安裝實錄

Hitachi air-conditioning

師傅在安裝冷氣時,除了要替您設想最適合您的冷氣以外,更重要的是確保冷氣產品的完整性,以及使用者在使用上的安全性,當然在外觀上的整理也是馬虎不得的哦!

hitachi air-conditioning-1

日立變頻冷氣安裝起來,考慮到顏色美觀,與室內裝潢達到互補的室內設計效果,搭配室內裝修設計的燈光看起來也不錯呢。


變頻冷氣保養原理

最基本的表面清理,不外乎就是將外殼拆下,將最容易堆積灰塵的空氣過濾網取出,接著再拿去用清水沖洗即可(因為濾網多半屬於脆弱,不建議拿刷子或硬物刷),可以看到濾網再經過清洗之後,會恢復成本來白白淨淨的狀態。至於在機殼外部的部位,建議使用洗冷氣專用的清潔劑,清除再冷氣迴圈中的各種髒汙以及霉菌,過程中可以加進適當量的剝離劑,讓已經付著已久的頑汙脫落。

發表於 冷氣估價, 變頻冷氣 文章標籤 , ,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