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蓁強冷氣工程行

>豐富的經驗蓁強冷氣安裝

我們師資級的服務團隊都兼具相當豐富的服務經驗,專門為您解決冷氣會發生的各種疑難雜症;從客戶來電詢問冷氣安裝的量身訂做的規劃、到府安裝的專業服務,至安裝之後的諮詢、保養、維護,並指導您如何正確的使用以及保養設備,讓您藉由我們熱心的服務,解決您全部空調的疑問;我們誠心希望您有個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大金變頻冷氣安裝

多年的冷氣工程經驗,冷氣專家─冷氣安裝、維修、保養大小事,蓁強冷氣工程是您可以信賴的伙伴

 

>專業的技術

不同於其他量販店的削價競爭,他們簡單且一次性的服務通常無法配合客戶的需求以及環境施工。我們所接洽的每一個案件,從您來電開始皆有專員為您做詳細討論以及知識指導,堅持正確的瞭解您的需求,接著配合現場環境及裝潢限制,為您規劃出最適合您的冷氣機種或施工方案,以確保提供最好的施工品質及服務。

冷氣保養實錄-(9)

依照現場的冷氣空調問題,馬上提出正確的解決方式,師傅級冷氣專家立馬展開作業

 

>品質的保證

在我們的堅持及細心的施工過後,我們不曾接到客戶來電反應劣質施工或是品質不良等狀況,也不會有管線規畫不佳,影響冷氣運作的系統,造成減少電器產品的壽命,導致流失不必要的資金以及時間來補救。我們提供的完善的售後保養以及維修服務,客戶有任何疑慮時,也不需要透過層層關卡尋求協助;看的到的品質、感受的到的服務,交給我們絕對安全、放心。

大金變頻冷氣設計裝潢

除了一般冷氣工程施工,我們更對冷氣工程完工的品質要求沒有極限,就是希望委託我們的顧客都能滿意我們的服務

 

>誠心的服務

我們要求技術團隊,能夠提供最完整的服務內容,嚴格堅持做到最好,我們比您更為看重您的疑慮及需要;我們以提供您最佳的生活品質為目標,期盼您看的到我們的誠信、正直與專業!

禾聯冷氣安裝

師傅裝冷氣裝到頭髮都白了,這還需要多解釋嗎?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