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分離式變頻空調冷氣,專業到府維修保養

日立變頻冷氣,最優質的日立空調冷氣到府維修服務

最專業的日立分離式變頻冷氣到府維修服務,為您評估日立空調冷氣的目前狀況,解決任何變頻冷氣故障狀態及所有疑難雜症,還有高品質的機械保養服務,重現冷氣原有的效能,並有效提升使用壽命。

還原日立分離式冷氣初期的功能與效能

日立空調冷氣保養五項細節

  • 冷氣不應頻繁開關
  • 外殼上的灰塵應清除擦拭
  • 冷氣上不得擺放物品
  • 盡可能遠離高溫處
  • 不定時的開窗對流空氣

日立變頻冷氣不應頻繁開關

許多人會為了省電費,在冷氣運作一段時間之後發現室內的溫度已經很低了,就將冷氣機關掉,過沒多久室內溫度漸漸回溫,又將冷氣機打開,再這樣反反覆覆的開關之下,長期下來有可能會造成控制器的失常。

日立分離式冷氣專業維修保養

應清除擦拭日立分離式冷氣外殼上的灰塵

在針對日立分離式冷氣的保養時,雖然在對濾網以及室內機的內部灰塵是重點,不過往往會遺漏的就是室外機殼,室外機殼上的灰塵在囤積許久的情況之下,累積一層厚厚的灰塵在機外殼,別以為不會對內部的壓縮機沒有影響,這是會大大影響散熱功能,久了也是會對壓縮機帶來損害,因此在保養時還是別忘了擦拭並清潔室外機殼上的灰塵。

日立變頻氣裝修品質保證

不得擺放物品日立空調冷氣上

在平時生活時,有些人會為求方便就將室外機當作是擺放雜物的空間,這麼做除了冷氣在運作時會造成噪音之外,久了還會影響冷氣機的壽命。

日立空調冷氣專家為您把關冷氣大小事

盡可能讓變頻冷氣遠離高溫處

在冷氣室外機的周圍,最好不要有會排放高溫熱源的環境,以免機械面板受到高溫故障,對壓縮機也會有間接性的影響。

讓空氣適當對流,有效增加日立分離式變頻空調冷氣使用壽命

不定時的關閉分離式冷氣,開窗讓空氣對流

使用冷氣機一段時間之後,建議關閉冷氣時就將窗戶打開來讓空氣對流,一來是更換新鮮空氣減少室內不自然的味道,再者這麼做對冷氣保養本身也有幫助。

發表於 冷氣保養, 分離式冷氣, 變頻冷氣 文章標籤 , , ,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