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聯空調

台灣製造一對多禾聯分離式冷氣

變頻M系列機種禾聯空調

>時光透光溫度顯示
新款透光式溫度顯示設計;展現科技時尚感,也可選擇隱藏溫度顯示。

>風口加大冷房更靜
室內機出風口加大及採用大口徑的風扇,可提高氣流循環效果,減少馬達迴轉數,大幅降低運轉聲量。

>3D搭配,效能加倍
.3D設計,節能、省電、安靜。
.DC直流馬達,塑封包覆設計,有效降低馬達運轉噪音。
.DC直流無刷馬達,利用較低的電流產生和傳統感應式馬達相同的效率。
.DC直流壓縮機震動頻率低,降低運轉噪音。

>甲醛剋星清淨濾網
濾網表面積大、容塵量高,有效吸附空氣中因裝修材料產生的甲醛有害氣體,經由過濾、催化,將有害甲醛轉化為CO2、H2O。

變頻G系列機種

>隨身感溫智能調節
開啟隨身感功能,利用遙控器感應人所在的環境溫度,自動調節室內溫度,達到最舒適的空調空間。

>微風乾燥自體防霉
開啟乾燥功能,室內機關機後將持續低風速運行一段時間後關閉,以吹乾機體內的殘留水分。按下同鍵可取消乾燥功能,立即停止運轉。

變頻S系列機種

>智慧型電子膨脹閥
膨脹閥依據精密機板傳回的感溫訊息,精確控制冷媒流量及壓縮機溫度,有效提高空調效能。

特定機種

>四段風速強中弱微
四段風速因應不同需求,白天強、中風速加速冷房效果,夜間弱、微風速降低出風聲量,讓睡眠時享受更舒適的空調空間。
>科技藍眼溫度顯示
超大藍眼溫度顯示設計;讓操作及顯示時更加清楚;不管長輩或夜間操作都不費眼力。

選配功能

>藍波防鏽
依環境需求可在室外機散熱鰭片加鍍藍波塗料,阻濕抗鏽能力比傳統鰭片更有效。
>光束殺菌
負離子氧氣球迅速釋放負離子與空氣中灰塵結合,淨化室內空氣;利用光束殺菌,可以達到抑制細菌繁殖的效果,具有一定的殺菌率。

尚台灣的禾聯冷氣

 

禾聯冷氣資訊

發表於 變頻冷氣 文章標籤 , , , , ,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