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冷氣安裝

變頻冷氣到府安裝服務等規範

工程行服務規章

一、在專員接到客戶電話時,要先確定客戶需求及環境狀況,細心解說各廠牌的變頻冷氣產品優缺點,並評估最適合客戶的冷氣安裝方式及機種。
二、在確認完客戶的需求之後,依照工作單仔細檢察要準備的產品型號,再挑選適合的架子與設備及工具。
三、再出發之前的電話聯絡,應該主動告知公司名稱、人員姓名、連絡方式等等的自我介紹,再詢問客戶之大名與地址,並約好登門拜訪的時間(過程應該溫和有禮貌)。
四、到了約定時間跟約定地點,主動打電話連絡客戶告知,並按門鈴靜靜等候。
五、屋主開門之後先問候並自我介紹。範例:您好!我來自xx公司,敝姓x,很高興由我來為您做冷氣安裝服務。
六、自我介紹結束之後,應主動出示工作證以及訂單,方便客戶確認。
七、脫掉外鞋,入室內換穿拖鞋。
八、請客戶事先確認訂購的產品型號,以及是否有破損,遙控器、電池等必要配備是否齊全。
九、在地板鋪上預先準備的軟墊,再將其工具擺放之,以避免破壞家具及地板。
十、檢查確認無誤之後則開始施工,再安裝前應先將施工範圍內的家具移至安全的地方,以避免在安裝過程中遭受破損(移動前必須告知屋主,取得認可)。

到府冷氣安裝規範

安裝完畢之後的檢驗與服務

一、再安裝完之後應該在冷氣機的外觀及附件做一次檢查
二、將冷氣機開啟,試機看能否正常運作,接著再檢查漏水、排水系統、補修牆壁、用先前準備的潔淨抹將冷氣空調擦乾淨,並將傢俱復原。
二、收起軟墊、將帶來的工具整理完畢。
三、主動詢問客戶有無任何問題,例如服務品質或要求不周。
四、講解產品的使用知識及安全保養管理,還有日常應該如何維護的常識、產品保固的詳細內容及日期

發表於 冷氣安裝 文章標籤 , , , , , , .